凤凰卫视
凤凰汽车> 长春> 导购>正文
超低价好车团购

一汽奥迪-A6L

超低价好车团购

90后萌妹子与型男大叔脱离地心引力之约

2015-06-03 03:25:00
来源:凤凰汽车 作者:东隅

图/金玲 东隅 文/东隅
车辆提供/长春通立奥迪

每一个离谱的故事,都有个疯癫的开头,今天的故事是这样开始的:一天,一位叫“奥迪A6L”的精英大叔对镜自赏时猛然发现,自己好像除了黑、灰色西装以外就没穿过别的色衣服。

身为成功人士,大叔这身行头从西装到衬衣都是高级定制,细节之处还刺绣了家族徽标以示身份。可眼看着一波波小鲜肉整天耀武扬威,大叔怎能甘心,于是摇身一变,从型男直接变潮男。

转型后的大叔不仅秒杀所有小鲜肉,还和90后小清新软妹子上演了一段激情四射的、脱离地心引力的戏码……

他们的相遇难逃世俗,他玩味着她的烂漫与青春,她仰望他的气韵,也惊叹于他的新锐。

墙壁的孤独,水墨的豪情,都成了他们相处的小欢愉。他们品享细雨与斜阳,掀起恍若流动的窗纱,疏离与街道并列的人潮车流,只寻求那一份着色的静谧。

他功成名就,足迹遍布大江南北,然而此刻,却只安享于这青春的气息,他对着她,她对着镜,相视一笑,泯去所有离愁。

她依着他有力的臂弯,他宠溺的问她心愿,“我会和你有段长长的旅行,你会送我一首小诗”,她甜甜的笑。

愉快的玩耍总是短暂的,90后小妹子和奥迪A6L萌大叔终归要各归各位。回味他们的故事,结局已经不重要,重要的是那份突破与抽离之后的轻松心情。其实我们每个人有何尝不是如此?我们总会用最高的目标和最大的压力来测试自己的身体和心理,疲惫不堪。想着突破压力,而引来更多压力。然后我们又开始羡慕鸟的自由、鱼虫的自在。我们偶尔的异想天开如果能被大家赋予摆脱压力的意义,才最重要。

>>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<<
经销商名称:长春通立汽车服务有限责任公司
经销商地址:绿园区普阳街3202号
经销商电话:400-808-2020 转 7197 (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,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)

长春推荐

  • 降价
  • 导购
  • i团车
更多>>
返回城市站首页>>
奥迪A6L
奥迪A6L
指导价:41.53-75.76万元
1.8T 2.5L 3.0T
自动

最热促销

  • 4S店
  • 综合店
  • 港口店
长春
网友评论
0人点赞
|
评论0
加载中...
41.53-75.76
中大型车
1.8T 2.5L 3.0T
自动

外观

内饰

本文相关品牌车系

二手车推荐

大家都在看

获取最低价
×